1. 首页 > SEO基础

自助网站建设对SEO优化没有帮助的理由

如果不理解代码,进行优化是不好的,但是即使周围有技术人员,如果没有技术人员,不理解代码的话,也只能慎重地学习。理解代码的人为了构筑自助服务的网站出来了。很多的optimather认为那个非常方便,急忙使用,不过,实际上,他们接受的评语是非常弱的应答。为什么是这个?

第一、引进自助站建设

通过自我帮助,一些技术人员可以将代码和JS效果合并到一个程序中,即使不懂代码的人也可以自己设计样式来设计页面。所有代码和JS都还保留着。在一个文件中包含CSS的话,会变成与wordpress相似的东西,但是比那个差得多。只需创建程序并插入模板,就无法选择其他类型。和Sina博客一样,也有Tianya博客的独立布局。

第二、自助网站建设的最大缺点

自助网站建设的最大缺点
 

1、频繁运行网站程序

首先,自我帮助网站的构建是由JS和CSS封装的程序。很多代码基本上是结合在一起的,不能分离。如果未经许可更改代码,部分特殊效果会直接影响显示。同时,网站的CSS和JS都被写入同一个文件,非常大。如果搜索引擎关闭,将会对操作造成严重影响。如果包含网站,显示的快照如下。没有特殊效果和CSS装饰的源代码,没有太大的影响,但是由于蜘蛛主要是克隆代码,前端的源代码不起作用。JS制作文件的话,被克隆的数据会不完整,直接影响网站的排名。

此外,许多自助网站模板是根据企业的网站或博客站的参考而制作的。市场上有很多类似的自助服务网站。2019年,百度开始取缔非常类似的模板构筑。源代码。
 

2、其次,网站很难移动

提取自制网站的数据不简单。您可能想要将此程序移动到服务器。组织者不能移动个人网站,除非其他人的网站一起使用空间。如上所述,和Sina博客一样,是按照一系列的步骤进行注册和制作的。

3、高相似性、无唯一性

许多模板已经创建。只要不向主办者追加钱,只需在本页上添加其他颜色和多种介绍,其他的都基本上相同。

看到这个,我觉得很不可思议为什么自助网站的建设那么差,但是没有好处吗?是的,对于只需要明信片等就不需要优化网站显示的企业来说很方便。网站需要强大的功能。另外,因为有优化网站的功能,所以建议不要使用自助帮助的网站构筑。

SEO优化案例: 维修网点机构 三菱空调全国服务电话 大金空调售后服务维修24小时报修中心 大金空调24小时全国客服电话 大金中央空调全国客服电话 大金空调维修24小时服务电话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weixin888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