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页 > SEO基础

网站不收录的几个主要原因

网站不收录的几个主要原因
网站建设好以后,我们担心内容会不会不收录在搜索引擎里。如果不收录的话,会影响网站的排名和质量。因此,不收录自己的网站需要百度官方平台反馈。因此,今天,我们将谈谈百度搜索引擎以外的其他什么因素会影响网站的收录。影响网站收录的几个因素如下:

1、网站访问速度

网站在线后,在测试是否正常访问的同时,需要确认读取速度。网站访问速度慢的话,不仅会影响用户Experience,也请降低网站搜索引擎的评价。当蜘蛛访问你的网站时,你会觉得很难,下次就不来了。

2、网站代码太多

构筑网站的时候,请尽早简洁地写网站的风格。请不要写太多评论。不那样做的话,很难读取代码。同时,百度也喜欢干净的网站代码。过多的代码会浪费很多蜘蛛资源,并重复克隆。收录在整个网站中。
同时,在网站上写入特殊效果时,请不要设置过多。现在有渲染蜘蛛,但是特殊效果太多的话,实际上可能会触发特定的网页事件。某些内容将由蜘蛛读取,并且无法捕获显示时经常看到坐标图空白的原因。

3、图像大小

请特别注意企业和个人的网站。对于资源站点,使用CDN或第三方平台存储功能压缩资源。个人和企业的网站并不是那么特别,所以在公开文章的时候,需要如下。尽量缩小。太大会影响服务器的启动速度。

4、内容质量

网站刊登的重要部分是文章的品质。文章质量越高,越容易刊登。大部分文章主要收集的话,初期阶段会大量收集,有好处。因为旧域名收录得更快,算法清算的时间都为零,所以我建议经常性的长期排名网站首先改进文章。

5、域名的原因

如果深入挖掘旧域名和新域名,旧域名会很快被收集,不属于自己网页的大量信息会显示在后面的网站上。可以发送反馈。处理周期大约在复原前一个月。如果没有提交新的网站,仍然是新的域名,则需要继续发送,不包括在百度评论期间。过了。

6、网站被K

网站被搜索引擎惩罚后,收录和数据将被丢弃到目标到达过程中。网站管理员发现网站被搜索引擎处罚,需要冷静判断是否有最近的更新现象。否则会进行分析。最近的操作。如果找不到问题,推荐官方反馈。
如果您想要显示网站的内部信息,请在百度搜索框中输入网站和域名以供参考。最适合将百度资源平台的数据作为主源使用。根据百度的更新,有时会出现错误判断和网站。收录字符将停止拖放。反馈没有问题。

SEO优化案例: 法迪欧燃气灶售后电话 三菱空调全国服务电话 大金空调售后服务维修24小时报修中心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weixin888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