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页 > SEO基础

百度关键词流量怎么查?

第一步,先列出热门关键词
第一步,先列出热门关键词(用户在百度搜索时,通过这些关键词进入网站,网站点击量会增加)。
第二步,打开百度流量关键词工具
第二步,打开百度流量关键词工具(先登录百度站长平台,进入对应验证的站点中心即可使用)。

在百度的搜索结果和点击量数据中显示受欢迎的关键词。同时,提供关键字的自定义功能,Web站点根据需要设定需要聚焦的关键字,有助于更好地改善Web网站,优化监控关键字性能。

区分PC检索和移动检索的数据。

可以显示“过去7天”、“过去30天”和自定义日期的数据。设定范围超过过去30天的话,无法查询详细数据。

资源统计-业务和关键词-热趋势数据

资源统计-业务和关键字-热关键字数据

SEO优化案例: 维修网点机构 三菱空调全国服务电话 大金空调售后服务维修24小时报修中心 大金空调24小时全国客服电话 大金中央空调全国客服电话 大金空调维修24小时服务电话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weixin888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