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页 > SEO基础

SEO比较常见的5个错误以及6个SEO小建议

为了避免Webmarter对一般搜索引擎优化(seo)的错误,Google Developer Project的技术领袖录制了介绍在搜索引擎优化行业发现的5个一般错误的视频。大约4年前,Google从读者那里收集了seo的提案,并根据这些反馈更新了相关帮助中心的文章。2008年以后,大多数提案仍然有效,要创建优秀的网站还需要时间。

请避免下面常见的5个错误。

1.缺乏价值建议:不要认为网站不理解对搜索者有用的理由(且优先竞争),网站应该被排在第一位。

2.分散目标:慎重设定与搜索引擎优化相关的目标,使这些目标与公司的整体战略及其他部门的目标一致。例如,SEO的目标是帮助营销团队执行下一个促销活动,同时优化产品的网页(并为用户提供完整的用户资源)。因此,如果市场部门建立新的视频和更互动的网站,请同时检索观众所需要的内容。

3.花时间避免:例如,通过避免黑客攻击,可以比调查新功能和测试更简化开发过程。或者,通过变更更新后的URL的时间戳,可以以Googlebot的自由泳方法代替发送URL,更快地进行自由泳。

4.进入SEO的浪潮:为了提高排名请不要花太多时间去思考使用几个“提示”的方法。为了确保访问量稳定,必须集中在这些基本任务上。

5.更新率低:网站环境的基本设备和程序对网站的改善没有帮助,或者很难测试网站的改善,也不能促进这样的环境,必须灵活应对。劣化。

6个基本的SEO建议

1.美化:让你的网站从竞争公司中突出出来吧。当然,那是为了吸引关注的积极的方法。

2.在网页介绍中使用相关单词:置身于检索者的心中。他们想从你那里取得什么样的信息?你的名字/商号、地址、产品等都是重要的信息。当然,也有助于使用和网站的访问者相同的短语。(例如,你可能是花艺人,但大多数搜索者都使用“园丁”这个词。)同样,回答访问者的提问(营业时间、产品类型、评论等)也非常有用。通过这个,可以理解顾客基础。

3.精巧的标签和网站结构:创建一个独特的标题标签和元标签,包括在schema.org结构中通常使用的ritis Nippy,将站点标记在适当的位置,直观的导航系统和良好的内部链接。

4.使用网站工具登录邮件转发功能。这特别有助于当你发现你的网站有错误时,我们与你进行交流。

5.吸引用户注意:自然的链接、不错、+1、不错、跟踪等。所有的商业网站都有吸引人的、有趣的、有趣的或精彩的,可以提供或共享这些信息给访问者。通过提供服务、说感兴趣的话、画视频,用户可以共享并推广网站的内容。

6.不要落后于时代:确认内容会实时更新,并探讨建立社交媒体(如果有潜在观众)。或者,如果网站的访问者非常忙,也可以建立理想的移动客户端。

SEO优化案例: 维修网点机构 三菱空调全国服务电话 大金空调售后服务维修24小时报修中心 大金空调24小时全国客服电话 大金中央空调全国客服电话 大金空调维修24小时服务电话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weixin888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