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页 > SEO基础

网站的结构设计对SEO优化有着重要作用

seo不仅需要优化网站,还需要从用户的角度来做好工作。例如,如何使网站设计更令人满意、更长久地停留、使网站更受蜘蛛欢迎等等。这包括Web前端的开发,UI页面的设计也需要考虑。那么,前端在seo的优化和用户Experience中在哪里发挥作用呢。
网站的结构设计对SEO优化有着重要作用

1、文章的版式和内容

文章的可视性和品质是百度判断网站是否能参加排名的重要因素。并不是说你写的文章不是百度的原创文章。百度必须是一篇价值高、有用的文章。用户友好,排字对用户非常易懂,字体和照片都很合适。如果能设置有帮助回答用户提问的专家的话,用户会觉得网站值得信赖并且有效果。同时,用户滞留时间变长,网站排名也变高。

2、页面标题和文章标题

页面标题必须包含整个网页的元素。也就是说,制作网页时,包含了东莞网站建设的优点、成本、比较、事例、报道等。有必要详细说明。标题和说明清楚,如果不充分写的话,只写更重要的部分。如果现在的网页有好处,不包含价格和其他要素的话,建议不要写。这会影响蜘蛛的判断。我觉得我在骗蜘蛛。同样,文章也一样。文章主要基于用户搜索的目的。如果是必要的标题,从用户和搜索引擎的观点来看,即使有那个,那也只是水文学。是高品质的如果内容的核心文字不加索引的话,排名也非常困难。

3、网站外的链接

offsite链接是我们经常信赖的链接。例如,写文章的时候,要写关于建立东莞网站的相关技术。虽然有链接,但是可以使用百科全书的链接来引用介绍。但是,作为世界最大的中国搜索引擎的百度,被大多数用户所信任。

4、移动终端和读取速度

优秀的网站没有移动终端。对于用户来说,Experience可以说是非常不好的。很多百度算法都与引入移动终端有关,因此很多企业选择使用自适应网站。其中数使用M最后创建第二个网站,读取速度也非常好。通常,网站可以在3秒内打开。假设网站以10秒打开,对手为6秒,你的网站总是会更好。对战对手的等级要低得多,是顾客。

5、网站架构

用户浏览网页的时候,需要知道我们在做什么。例如,进行着网站的构筑和SEO的优化。至少需要在标题图像或文本中反映。如果连基本的网站逻辑都不明确的话,那就没有回心转意了。
同时,网页内容必须由蜘蛛抓取,有助于百度解决用户的问题,提高排名。如果用户在网页上找不到有用的信息,您的网站将在后台检测。如果反弹率很差的话,那个会减少你网站的印象。
因此,优秀的网站框架必须在在线之前进行整理。这样,在设计网页的时候,蜘蛛有助于克隆网页。同时,当用户浏览网页时,可以根据指南找到内容。关于排名,帮助很大。
SEO总是与用户Experience链接。如果网站的内容和页面结构不能帮助用户找到需要的内容,百度很难给你一个好的排名。

SEO优化案例: 维修网点机构 三菱空调全国服务电话 大金空调售后服务维修24小时报修中心 大金空调24小时全国客服电话 大金中央空调全国客服电话 大金空调维修24小时服务电话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weixin888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