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页 > SEO技术

在网站上构建内部链接的方法是什么?

在最终分析中,外部优化只不过是辅助功能。真正有助于排名的是关注网站内部链接。在对网站进行版面设计时,必须考虑在网站结构上构建多个链接导航和面包等。面包粉、导航、文章内部链接等问题。
在网站上构建内部链接的方法是什么?
而且,这些内部链接有很多种类。例如,文章下方的图像链接、右侧推荐的内容、标题的文本链接、文章的相互内部链接等。如果优化网站的排名的话,就能很好地活用那个。启动网站内部链,努力构建网站内部链,可以提高排名。

网站导航

网站分为顶部导航和底部导航。首页导航主要包括主页、产品页面、报道列页面、公司概要、咨询等。下面也一样。这些链接可以使用nofollow。要消除传递重量的必要,只需阻断链接。一些重要页面,如产品页面、文章页面等,适合传递重量。

文章的内部链

接下来,有文章内容链接的构建。在创建文章的内部链时,需要考虑关联性。例如,在东莞seo,可以链接主页,介绍与东莞相关的报道。seo。如果是东莞SEO费用的话,联系费用介绍的文章,提高用户Experience,使之能取得在自由泳的时候蜘蛛有用的信息。
文章内部链在开发文章内部链功能时,经常会错误地打开同一文章内的多个网站链接。这是非常不好的事情。文章内部链的话,最好不要有太多相同的内部链接。降低网站质量(个人判断)。

图像链接

对于图像链接,蜘蛛不会感到厌烦,但是这种文章链接会显示图片和文字。这对于用户扩展非常有用,但是如果图像非常大,字体非常小,这也会影响用户。浏览扩展相同,反之亦然。为了得到最好的结果,最好是参照同行业的更好的网站。如果遵从自己的想法的话,可能会有不如想象的好的情况。
因此,在优化网站时,无论内部链接的构建对用户是否有用,都必须注意优化内部链接。

SEO优化案例: 法迪欧燃气灶售后电话 三菱空调全国服务电话 大金空调售后服务维修24小时报修中心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weixin888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