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页 > SEO技术

SEO优化技术需要随着百度的更新而创新

今天,就过去5个月的网站构筑过程进行了说明。同时,我想对网站被屏蔽的理由进行分析。如果能帮上忙就太好了。致后起者。

第一,外部链只跟踪数量,忽略数量

我非常雄心勃勃地开始这个网站,为了宣传我的网站而把链接发送到任何地方。另外,今年还计划了网站开发的一般流程。在最初的两个月里,我学习了制作外部链接的各种方法。更新了几次百度后,外部链接的数量急速增加,现在外部链接的数量超过了13000。
数量的急剧增加可能是融合了网站的削减权利。网站的权利削减的最新征兆是,我制作的视频的外部链接被删除,导致更多的信息丢失。200以上。网站的IP地址从1000多个急剧下降到300多个,排名中的关键词从60多个急剧下降到20多个,长尾关键字几乎全部消失。这样外部链条的工作就停止了,但是每天检查外部链条的话,就会从几十减少到几百。这是因为外部链接太多了。你可以考虑一下,如果我现在发送链接的话,我每天至少需要数百来弥补不足的量。
建议:外部链需要注意质量,只有在质量好的情况下才能取得量。

第二,文章更新要注意量,忽略质量

读了我的文章的朋友可能知道我的文章是由几个临时工写的。他们的报道大部分都是来自互联网,为了给他们更重的工作,他们发送的报道没有修改就公开在我的网站上了。因此,大部分的报道都被盗用了。当然,百度也可以正常包含。仅仅几个月,我的索引就达到了1600多个。而且我朋友3岁的时候,车站里只包含了不到5000个。质量低的报道必然会导致网站的灾害。那个可以通过收藏的数量来看。上次百度更新,我的索引从1400下降到800,百度删除了很多重复的内容。
提案:我读了关于有资格的seoer今天应该做什么的报道。在这篇文章中,未来的seo必须注意用户Experience,蔑视外部链接的构建。我觉得我说的是合乎道理的,所以在将来的网站构筑中,将焦点放在报道的品质上,将焦点放在用户Experience上。

第三,对网站布局的不恰当更改

上次,读关于seo的技能的书的时候,说了在书的最后seo非常重要这样的文,不过,如果在Web网站使用全部的seo技术,Web网站不被处罚。请想想,这篇文章在我的网站上没有被满足吗?这次的电力削减,页面的概要里有这些不合适的地方。

1.标题部分的关键字变更了。从第四个开始第一个输入了关键字。

2.取消站的自动连接。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动获取链接的功能,但是在这样不利于获取内部链接的他人的指导下,删除了所有内部链接,导致文章的相互性急剧下降。当然,这是否直接影响网站的权利削减还不清楚。

3.文章标题&lt;h2&gt;标签已随机更改。读了很多教程后,大家都聊到了<h1>标签的重要性,但一时心血来潮,文章的模板文章的标题从<h2>改成了<h1>。

建议:建议在网站稳定后,不要随意更改页面。最适合修改布局的时期是收藏之前。如果真的想变更的话,建议稍微变更后再观察一下。

以上是百度一个多月后惩罚我的网站分析后的一些想法和建议,希望帮助我的网友。作为过去的教训,我希望网站管理员的朋友能从我这里学习,避免网站受到惩罚。

SEO优化案例: 法迪欧燃气灶售后电话 三菱空调全国服务电话 大金空调售后服务维修24小时报修中心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weixin888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