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页 > SEO技术

网站首页被K的解决方法

很多网站首页在被K的时候,不知道自己的网站主页被K的解决方法和恢复时间。只能静静地等待网站的再次显示。主页被K的问题,经常在很多seo网站。要找到长期会议所面临的问题的适当解决方案是不容易的。今天,阿帅seo就如何应对网站主页被K进行了说明。

网站被侵害的情况下,通常会发生很多现象。只有通过挖掘和分析,才能知道网页是否被侵害,并能进行以下分析。
 

如何检查自己的网站首页是否被K?

1.将站点命令添加到百度搜索框中,将无法获取网站标题和网站主页地址。

2.网站关键词排名大幅下降,直到排名消失为止每天都在下降。

3.使用日志分析,确认在主页上蜘蛛没有爬行。

4.不能用检索标题检索网站。

5.网站的内部空间和索引突然急剧下降,收集变得困难。

寻找网站首页被K的原因

1.网站删除大量内容后,主页出现一系列链接中断,无法获取有效链接时,蜘蛛将停止克隆。

2.很多网站的友情链接被删除,或者排名大幅下降,导致合作伙伴的朋友链出现了赌博和SQ等问题。

3.由于Web站点的源代码脆弱,Web站点频繁被黑客入侵,或打开网页显示菠菜页面,或打开服务,或无法正常克隆网页。

4.调整百度算法。根据中国的算法,网站的主页变成K。这与SEO经理的操作有关。

5.网站的域名被屏蔽。通常,这种情况很少发生。购买时需要采用Whois保护。

6.百度上index。)由于包含后缀,直接被机器人拦截,在后一阶段很难显示主页的排名。

解决网站首页被K的方法:

网站首页被K的解决方法
1.确认网站是否有死链接,或友情链接是否被对方拖放,或是否有菠菜页面。

恢复周期:约半个月。根据实际情况

2.是否最近修改了主页、通常是否访问了页面链接、是否有无效的链接点击。

恢复周期:约1周左右。根据实际情况

3.在网站的源代码中发现了脆弱性,如果第三方有恶意残留的特洛伊木马,将其删除。使用劫持反病毒软件通常可以删除所有特洛伊木马。为了手动删除那些而消耗。

恢复周期:约1周左右。根据实际情况

4.减少主页上的关键词积累后,更新快照。

恢复周期:一般来说,恢复周期还很快,大约3到4周。

5.打开网站CDN加速用的网站百度Cloud Acceleration,减轻DDOS对封闭网页蜘蛛造成的服务器崩溃的影响。

6.继续更新原高品质文章,提高百度网站的整体评价,公开高品质的外部链接,提高网站链接质量,构建内部链接,提高网站内容质量。

因为网站首页被K,所以不要着急,先检查所有现有的问题,然后检查每天记录的日志,确认有没有问题,如果没有大问题的话就修改。马上恢复。

SEO优化案例: 维修网点机构 三菱空调全国服务电话 大金空调售后服务维修24小时报修中心 大金空调24小时全国客服电话 大金中央空调全国客服电话 大金空调维修24小时服务电话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weixin888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