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页 > SEO资讯

网站采集的内容会进行排名吗?

老实说,对于百度的 采集惩罚是不太好的。即使有算法攻击,对于重量大的平台,基本上只是外观。在某些情况下,在硬件制作的原始内容之后,其他网站 采集到的东西,在我们的网站前加上索引,比我们的排名还要高。为什么?
查找部分标题会发现,10个接口上有9个相同的文本和图像,一个搜索结果是错误的文本文章。和很多对百度抱怨的seo optimather相比,要想得到处理过的好结果是很难的。
 采集站的排名比原来的网站高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包含了以下要素。如果缺失,请进行修正。
网站采集的内容会进行排名吗?

结构化的网页

网站上包含了很多H123、ALT、p标签等标签。这些结构构成了检索结果中常见文章的结构。搜索引擎的结构和布局都很好,标签可以对应各种信息。例如,标题为H1,文章使用P标签等,具有适应型移动终端的网站排名良好。在结构不好的网站上,排名相对较低。

页面关联性

好的排名会以高品质的内容呈现。百度搜索引擎本身有助于找到用户需要的内容。我们必须通过网站出示用户所需的内容,并加以解决。问题,也就是说需要在输出的同时附上其他有效的文章。
可以在文章的下方添加以下元素:文章下方的相关文章、下面的最新用户评论、左边的热门文章和最新文章、以及当前文章的相关锚文本链接。如果用户需要理解,也可以单击并显示。
在产品页面/服务页面上可以添加相关的盒子、价格、详细内容、评论、购买、售后服务、沟通、照片等。
请从用户的角度考虑用户想要什么,以及如何向用户提供那个。这个排名有可能更好。

页面的适时性

如果是百度或其他搜索引擎的话,说实话,网站的排名很高,举重分数很高,近两年不更新文章的话,排名会继续下降。这不是用户问题的适时性。需求。
 采集站的排名比你高的原因是它的适时性非常丰富。内容有非常旧的倾向。比较新的内容系统。讽刺的是, 采集旧内容的排名比你的内容还要高。因为及时租赁是最新的,seo工作人员受不了百度。

用户行为

搜索引擎排名的索引主要面向用户。在初始索引创建过程中,网站的内容会显示给用户,但是如果用户不喜欢网站,点击量非常少,基本上什么都没有。请不要进行网站内容,我们需要有一个与用户的交叉点,这样活跃的网站可以给人更高的重量。
据说 采集的内容比本网站的报道要优秀,但是如果对方的分量真的不高的话,基本上是没有办法的。如果对方的重量和你一样的话,有可能比你的等级高。有必要考虑我们的网站建设是否顺利。

SEO优化案例: 法迪欧燃气灶售后电话 三菱空调全国服务电话 大金空调售后服务维修24小时报修中心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weixin888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