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页 > SEO资讯

文章使用图文结合利于SEO

Webmaster's Home(Chinaz.com)新闻1月20日。百度的Webmaster Plaatform于17日发表了介绍图形优化的指导方针和提案的发表。用户可以通过照片快速理解更直观、更完善的报道页面的主题。用户搜索资源。因此,网站必须从实际情况出发,以符合用户Experience为前提优化图像。

发表的全文如下。

在过去的两个月里,在百度搜索的话,会发现检索结果中追加了一些照片。显然,在一些方案中,这种形式的显示大大提高了用户的搜索权限。照片的直觉明显提高了。比文字更好,用户可以阅读照片。您可以在最短时间内确定页面主题,并快速进入详细内容页面。

另一方面,这样一来,图形结果的点击率也会提高,网站也会带来更好的好处。因此,很多网站明星为了测试和提问Leeonline活动使用了各种各样的方法。细心的朋友在活动中也会注意到这个答案吧。这里有明确的介绍给大家。需要强调的一点是,希望网站不要为了公开照片和文字而故意制作照片和照片。那些需要基于自己的内容和用户的阅读。使用根据需要优化的方案。

1.目前,网站管理员只需在页面的主内容上配置图像即可,百度将执行相应的图像识别和场景识别,并提供后续协议。

2.图像尺寸需要尽量接近121:75。

3.图像必须与页面内容密切相关。有不正当行为和质量不好的图像的情况下,有对应的处理机制。

A.屏蔽照片;B。减少网站中URL的顺序;C。严重的情况下,网站整体受到影响

SEO优化案例: 法迪欧燃气灶售后电话 三菱空调全国服务电话 大金空调售后服务维修24小时报修中心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weixin888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