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页 > SEO推广

使用百度知道引流的方法

今天在这里说的是,不传达百度知道那个有多重要,那个有多重要,或者问自己回答的方法等。百度知识流量。
使用百度知道引流的方法
因为百度知道最近频繁更新,所以之前的链接追加方法被删除的可能性很大。无论账户级别有多高,即使链接被添加,之后也会被百度删除而且那个很长时间都不存在。这是一个混杂在百度Know平台上、使用百度Know平台来吸引交通、发送链接的严重打击。我也是其中之一。个人后的实验结果表明,基本上是在百度的已知平台上发布的。不可能,利润不值得失去,但是作为吸引交通的平台,还有很多用途。在这里共享摘要大家一起方法!

一、借助大型网站的帮助

特征:比较易懂,可以在网站上添加高质量的外部链接。最适合收集流量进行seo优化,但被删除的可能性也比较高。我个人不推荐。那个。

方法:在网站前添加百度、Hao123、Sina、Sohu等网站的域名地址,最后添加网站(请参考案例照片。这是今天回复的龙舟节的礼物。照片链接是基于hao123域名添加的链接)。

二、收集方法(或跳跃方法)

特征:留链接比较简单,链接方法更明确(用户点击打开),用户需要跳两次以上进入目标网站。

方法:最初将目标网站用于百度Search、百度Platform等大规模的网站(和中介人一样可以进行检索、提问和回答等)添加到百度Know的问题,并添加到这个大型网站的链接,如图所示,可以跳转到用户想进入的地方,以达到排水的目的。

案件照片链接是通过添加到百度Know的百度开放平台的链接而创建的,目标网站被添加到百度开放平台的链接中,形成了如此受欢迎的游乐设施。

三、百度搜索结果的排水

特征:优秀的排水方法。用户可以点击访问对象的网站。这是方便实用的,但是百度知道这个方法比较严格,需要将网站包含在百度里。(因为知道百度最近频繁更新,所以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),但是有尝试的价值。

方法:首先通过百度搜索来搜索网站。建议您输入所有关键字,使该搜索在百度上首先被排序。然后在地址栏上获取链接,然后在百度上回答该链接。首先进行排名最好添加“官方网站”等类似单词,用户可以从这个链接输入目标URL。

这种情况下的方法是,首先在百度上“软件风格的软件专卖店”,然后在地址栏获取搜索链接,然后复制百度knowanswer的链接,以达到吸引业务的目的。

四、缩短URL加密

特征:因为保留链接比较简单,所以百度知道有很多这样的方法,但是剩下的链接是文本链接,不能直接点击。引起业务的效果相对较低,方法更复杂。

方法:因为每个人都精通缩短的URL,所以初期追加到百度是很简单的,但是现在无法直接保存。如果不知道URL,可以在网上确认。这里就不说了。)将点描述为;%2 e,创建加密的短URL,并使用大型门户网站的域名。只添加链接。

不知道您是否理解此链接的来源。不需要更改百度之前知道的域名,后者更重要。url7%Eme/RURF’很重要。

SEO优化案例: 维修网点机构 三菱空调全国服务电话 大金空调售后服务维修24小时报修中心 大金空调24小时全国客服电话 大金中央空调全国客服电话 大金空调维修24小时服务电话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weixin888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