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页 > SEO推广

“美丽说”网站SEO优化详情

我和你共享了“美丽说”的品牌关键词战略。我收到了几个朋友的反馈。主要有好朋友和否定的评论。那些大部分都是从真正读过报道的朋友那里来的。这表明文章确实有很好的评价。不够完美的人没有人。也有朋友太在意seo的详细情况了,总是想让别人知道那个实施方法。也有已经深刻理解seo的朋友我只为了丰富自己而读报道。朋友中也有人经常用批判的眼光去发现文章的缺点。总之,我非常感谢这些人。和这些人一起,我的文章会更好吧。朋友可以从心底里关心自己,学习一些东西。企业网站的品牌关键词的构建,不一定是好的,但是你也可以从中学习,比如观察我关于写文章的想法,找出分析这些数据的方法。

虽然不是废话,但是今天想说的是关于“美丽说”的SEO的观察。这些都是细小的部分。因为不知道具体的操作,所以只能根据表面现象进行初步推测。我希望这些想法对所有人都有用。SEO会帮忙的。

分类导航SEO

打开“美丽说”的网站,会在眼前显示分类导航。“美丽说”至今为止已经配置了分类导航,但“美丽说”分类导航的SEO工作需要非常出色,或者说想配置这些分类导航。SEO非常好。这有别的理由。购物网站或淘宝网购物导航网站的正确情况下,更多的商品类别有助于网站覆盖更多人。如果这些页的SEO顺利的话,可以从搜索引擎开始。交通变得非常大,当然收入会大幅度改善。

产品分类

A.从用户Experience的观点来看,Meili Talk的分类与女性的需求非常一致。推荐2012年春夏的产品,流行的风格,流行的风格,时尚品牌,美容和护肤的网民。总是你现在想要的一个分类。

B.关于类别页的URL优化。以雪纺类为例,点击此页面获取的URL地址如下事实上,仔细一看,就知道有跳跃过程。中间,然后你得到的链接是?从BA%BA跳出来了。严格实现URL的标准化。这是很多B2C和购物网站需要学习的地方,也非常适合301重定向使用。

C.关于分类导航页的标题和元写。一般来说,很多SEO都不注意细节,忽略了这些导航页面的标题的写入。当然,梅里表示不可能无视类别“雪纺”的标题。[多图片]雪纺;雪纺单品、雪纺女装、雪纺服配套购买;梅里说。关于元,用户扩展被更考虑。

虽然雪纺分类的关键词排名不高,但是这些基本的SEO详细内容可以确认“美丽说”对网站内部SEO的重要性。

关于内部页面的优化

事实上,在前面提到的品牌字策略之外,从内部页面的优化产生更多的SEO业务,这是在4399中描述的大规模关键字策略,并且在一些长尾关键字中产生更多的搜索量但是竞争的页面不多,美里说抓住了。比如,谁都知道小米的手机在这一年里非常受欢迎。“美丽说”了没有放弃这个。现在市场上卖的小米手机不多,但是卖电话箱的商人已经有很多了。请大家在淘宝网查看一下小米手机壳,小米手机膜,这两个单词每天的百度索引是200多个,请大家检查一下这些关键词我发现这些是在百度上第一个排名的。根据我不完整的统计,每天都有索引和可以检索的关键词。这种长尾词有几千个。当然,数据的不一致还非常大,只是单纯的估价。

SEO优化案例: 法迪欧燃气灶售后电话 三菱空调全国服务电话 大金空调售后服务维修24小时报修中心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weixin888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